nightysprasity.

我能说些什么呢....

陪伴‖小花仙【韩安】gl

是超小短篇 
 ooc?

   “几乎每一个人都会想去记录一些东西,一段文字,一句话,或是一个瞬间。”它们都存在在记忆里面,但记忆有时是使人痛苦的。而那一个瞬间——最黑暗的时光,最想逃避的那一刻,却被那一丝温暖、和那抹浅浅的笑,点亮了,变得光明了。

   “我很小就是一个人,日日夜夜与孤独陪伴。”
     一个人上学,回家,一个人在庭院,一个人听我自己弹奏的乐曲。 
     披着丁香色的女孩感受到了什么视线般,朝书房巨大落地窗外望了望。接着又调整好坐姿理了理自己的领结,而柔软的发丝挡住了她笔记本上接下来的字体,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小段文字写着“……直到那一天。”
   未能细瞧,清秀的字迹又接着落下了“一只大狗朝我吼着,我不知所措,然后她就冲出来了。”女孩不用细想那天的情景,那段回忆就自然而然的浮现到脑海了,好像才是昨天经历过的事。清清楚楚。
    “我记不清后来的事情了,我只知道她对我说了一句话——”然而手握着一只山茶瑰色笔的女孩这样写到。 
    “她说:‘我叫夏安安。’ ” 
     那个“安”字刚写完,女孩就不自然的将头发朝后面捋了捋,耳尖也顺着露了出来。紧接着几秒,上面就染上了可疑的红色。 
     然后她又不由自主的朝窗外看了看。 
     接着转过了身去。

    窗外是一个扎着马尾的可爱女孩,双马尾女孩挥了挥手,又叫了声之前写字的女孩的名字:“千韩!” 
     有人脸红得像熟透了的虾。

    “她那么好,我当然自私啦。”千韩小声的哼了一句。 

评论(8)

热度(2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