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ghtysprasity.

我能说些什么呢....

情书/小花仙 【韩安】 03

    依旧小短篇

韩安依旧好嗑我哭了我爱了我好了我被感动了



   临近期末了,气氛变得愈来愈紧张起来。

   按照往常来说,这个时候夏安安应该在奋笔疾书,抄着补着老师勾画出来的重点,而她今天却有点不一样。



   说不出来她到底哪里变了个样,大概是气氛吧,又似乎是她不同以往的行为。

   平静时的不同往往能掀起大风浪。看着她那个样子,班上五花八门的八卦也开始传起来了。据班长宁宁观察,一到下课夏安安就趴在桌子上,一动不动,好像是个被抛弃的青春少女。夏安安没有听到这些,只是把她的头埋在臂弯里,耳旁的金色碎发凌乱的散着。

   作为安安最亲密的朋友——至少是大家一致认为的,千韩,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她今天有些不同,一到下午的放学铃声敲响,就走到了夏安安桌旁。



   是微风拂过的声音,是树沙声,是窗帘晃动的声音。唯独缺了一人的脚步声。夏安安大概很困倦,对千韩的靠近毫不知情。挺着身姿的千韩没有打扰她,只是静静的垂下眼帘,有些发愣的看着夏安安。又过了一会儿,往身后的窗子边走了走,把大半阳光给遮住了。

也许是一下子暗下来的光线让夏安安知道了有人在她旁边,她动了动埋下去的头。

   只有她知道,她早就知道千韩在她身边了——还盯了她好一会儿,那时间长的可以让她在床上兴奋的滚几圈。而让她发现千韩的最会祸首,就是那令她再熟悉不过的,千韩身上特有的沁人心脾的丁香味儿了。




   “安安,怎么啦。”她一抬头,果真看见披着紫色秀发的少女问着她。

  “嗯…唔…没有什么事,”她又把头埋了下去,脸贴着有些冰凉的课桌上,在看不见的地方,夏安安的脸又红了几分。

站着窗前的千韩没有再继续追问,只是轻轻的笑了笑,“这样吗,我还以为安安被欺负了呢。”

   “千韩你别笑!”趴在桌子上的女孩一下子把头抬了起来,脸上满是红晕,“不是别人欺负我啦……”

   “那是怎么回事?”千韩道。

   “咳,”夏安安的音调忽然降低了,变得小声起来,仿佛是对爱人的呢喃耳语,“就是有人给我送了情书…你知道的…”最后几个字被嚼碎在嘴里,只能听到个“你”字。

   “这不是很正常吗?”一旁的千韩说,一点吃惊也没有露出来,还微微带了点笑意,“安安不开心吗?”

    是的,夏安安不仅在班上,拿在学校来说,也小有名气,而她落落大方性格和可爱的外貌也吸引了不少人。情书的确挺常见,但这一封却不怎么常见。



“不是啦。”


夏安安很高兴,因为这是她喜欢的人写给她的。


千韩一点也不吃惊,因为这是她写给夏安安的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